「彥彥……」

 

「我說了別再這樣叫我!噁心死了!」

 

方銘彥受不了地大聲喊道。只剩下他一個人和眼神看起來怪怪的關承勳於室內共處,簡直就是一種可怕的精神折磨。

 

見戀人生氣,關承勳一雙漂亮的眸子頓時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哀傷,討好地詢問道:「好,不那樣喊你,那叫你銘彥可以嗎?」

 

「隨便你,只要不要再用那種噁心兮兮的語氣喚我就行了。」方銘彥沒好氣地悶哼一聲。

 

「銘彥……」關承勳目露遲疑地看著他,有些吞吞吐吐地道:「我現在就拿證據給你看,不過我希望你先有心理準備……嗯,這是藝術,不是情色,你當初也認同的……」那神情,仔細看竟有些畏縮。

 

聽不懂他在碎碎念什麼,方銘彥不耐煩地打斷他的話,粗聲粗氣道:「你在那邊喃喃自語什麼啊?有證據就快點拿出來,我沒啥耐性!」

 

過了一會兒,方銘彥便深深後悔了,早知道他會拿出這種證據來,就算拿刀逼自己也不會催他了。

 

在沒親眼看到之前,方銘彥絕對無法相信關承勳口中所謂的可以證明他倆在一起過的證據,居然是一堆三點全露的情色照片!

 

方銘彥震驚地瞪大眼睛,一張一張仔細翻看關承勳從鎖上的抽屜裡頭拿出來的照片,雙手宛如患了末期巴金氏症般顫抖個不停。

 

老早便曉得關承勳是個變態,但沒料到他居然變態得如此徹底!

 

但方銘彥更不敢相信的是,照片裡頭擺出種種不堪入目動作供人拍照的主角,就是自己本人!

 

那張臉蛋,他已經從鏡子中看了十多年,絕對不會錯認,但是那些猥褻姿勢是怎麼一回事?活像是脫光光在跟枕頭、棉被親熱一樣!甚至有某些撫摸自己的動作,跟自慰的標準姿勢沒什麼兩樣。

 

而貫穿自身左乳的銀環,更是緩緩散發出淫糜光芒,令人看了臉紅心跳。

 

「你…你偷拍我?」方銘彥臉色鐵青地僵在當場,不抱任何希望地尋求他的認同。

 

「若是偷拍的話,你不會這麼『興奮』吧。」關承勳雙頰微紅,搖了搖頭,苦笑著伸手指了指方銘彥某張胯下半勃起的樣子。不只是這張,大部份的照片裡頭,方銘彥的確一直維持著高度「興奮」的狀態,不是勃起、就是半勃起,甚至有一張拍攝到他臉龐顯露出疑似射精之後慵懶、疲倦卻又滿足的恍惚神態。

 

一股冰冷寒意驀然緩緩從心頭蔓延到四肢百骸,瞬間將方銘彥全身的血液凍結住了。方銘彥感覺自己就如同一隻被肉眼看不見的無形蜘蛛絲牢牢綁住的小蟲子,心懷恐懼卻掙脫不開,等著被張開血盆大口的怪物一口吞下。

 

……也就是說,自己和他的確是兩情相悅,否則絕對不可能同意讓他拍這種不堪入目的情色照片?

 

「還有這些……」覷眼見可愛戀人久久默不作聲,猜測他可能相信了,關承勳又小心翼翼地拿出另一疊照片遞給他,說明道:「這是我們兩人同時入鏡的樣子。」

 

才剛翻看第一張,方銘彥便差點腦溢血了。因為他正不知羞恥地張開大腿,跨坐在關承勳的腰上,而關承勳那根既醜陋又噁心的東西足足有半截埋入了自己的肛門裡面,詭異的是,自己眼眸半瞇的神情不但一點都不痛苦,反而充滿了暈眩也似的陶醉感以及赤裸裸的飢渴……

 

「不!這不是我!」方銘彥承受不住巨大刺激地尖叫一聲,將手中的照片全數丟了出去,沒有勇氣再多看一眼。

 

關承勳沒有理會那些散落在地上的寶貝照片,充滿關心地凝視著他,安慰道:「彥彥,你不要這麼激動,冷靜點……」

 

「不可能的!我不可能喜歡你!也不可能會讓你插……插……」眼淚承受不住打擊地狂湧了出來。方銘彥已經不曉得身子顫抖個不停的現象,是因為極度的恐懼還是憤怒了。

 

「不,你喜歡我,你當然喜歡我,你只是暫時忘記了而已。」關承勳見他拼命否認,眼眶也傷心地一下紅潤了。和自己甜甜蜜蜜了三年的戀人,有朝一日居然完完全全忘了曾和自己相戀的事實,對關承勳的打擊也是無比巨大的。

 

「不可能!這不是事實!騙子!你是騙子!」

 

方銘彥大聲咆哮,狀似瘋狂地朝他撲去,雙手用力掐住他的脖子。心底只想著若是關承勳一死,這場惡夢搞不好也會清醒了。

 

關承勳被他掐住,頓時呼吸一窒,雙頰脹紅起來,驚愕夾雜憂傷的神情瞬間浮現在他因為呼吸不到空氣而顯得有些扭曲臉龐上。

 

「你騙我!你騙我……」方銘彥咬牙切齒,雙眸充紅地瞪著他。

 

「……就因為不想承認你喜歡過我,就想殺了我嗎?」出乎方銘彥意料之外地,被掐住的關承勳不但沒有掙扎,反而一點哀傷地凝視著自己,彷彿也寧願就這樣死了算了。

 

「你……」方銘彥猛打個激靈,發昏的腦袋一下子清醒過來,掐在他脖子上的雙手也緩緩鬆了開來。

就算關承勳死了又如何?左乳上的銀環,散落一旁的照片,無不顯示自己和他之間的過往是多麼親膩甜蜜,就算殺了他也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事實就是事實,人死了也無法辯駁。

 

幾乎算是死裡逃生的關承勳,摸著浮現指痕的脖子乾咳了一聲後,仍是一臉溫柔地看著他,沉聲道:「銘彥,你只是一時受到刺激,才不願接受事實。晚一點我再帶你去看醫生好嗎?等你想起來後,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痛苦了。」

 

「我……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從巨大的震驚與憤怒脫身後,方銘彥整個人像是洩了氣的汽球般癱坐在地上,淚水不停滑落下來。

 

方銘彥不是一個愛哭的人,卻遏止不了淚水潰堤。一醒來就喪失了三年的記憶,還和一個自己以前最討厭的人搞同性戀,更不用說穿乳環、拍裸照了,這三年多來,自己的變化之巨大,簡直令方銘彥不敢置信。

 

關承勳連忙翻坐起身,心疼地環抱住他,安慰道:「不要緊的,我會幫你一點一滴回想起來。」

 

「我們……我們以前到底有多好?」方銘彥顫著嗓音詢問,雖然不願相信,但照片卻是鐵證如山,不容自己抵賴。

 

聞言,關承勳心頭頓時一酸,但他仍是強打起精神,朝懷中心愛的戀人微微一笑道:「先躺到床上吧,我再慢慢說給你聽。」

 

「嗯……」方銘彥木然地點了點頭,沒有反對地任他抱起,擱置在床上。

 

見他終於安靜下來,關承勳鬆了口氣,接著將散落一地的照片收集起來,收好重新放回抽屜中,再細心地鎖上。收拾好一切後,他才又重新回到床邊,心疼地用手抹去從方銘彥額頭上不斷冒出的冷汗。

 

「你想從什麼時候聽起?」

 

「從頭……從頭說給我聽……」方銘彥眼神茫然地注視著天花板,像溺水的人般緊緊抓住他的手,

 

「嗯……」關承勳點點頭,緩緩將兩人這三年來的交往過程說出來。

 

雖然自己是當事者,故事也有歡笑及淚水,但方銘彥卻像旁觀者般,自始自終無法打從心底被關承勳的敘述觸動,反而有種繁花落盡,至此一切都結束了的冷漠感受。

 

「……就是這樣,有想起什麼了嗎?」關承勳說到一個段落,眼神微帶期盼地注視著他。

 

「沒有……真的全都忘了。」方銘彥搖了搖頭,也沒有努力回想的動力,甚至一想到過往的自己和眼前這個討人厭的傢伙有過肉體關係,就一陣作嘔欲吐。

 

以前的自己怎會喜歡上這人呢?更不用說對方是同性了,簡直就是天大的笑話!難道自己還在作夢嗎?如果是作夢的話,拜託快點醒過來吧!方銘彥在心底默默祈禱,可惜上天似乎睡著了,沒有任何回應。

 

聽到答案,關承勳有些失望,卻仍是強打起精神,柔聲安慰道:「沒關係,下午我們再去醫院檢查一次,或許你很快就會想起來了。」

 

「隨便。」方銘彥不置可否地撇了撇嘴,對恢復記憶一事不是很熱衷。

 

關承勳寵溺地笑了笑,習慣性地低頭往他平滑的額頭吻去,有所察覺的方銘彥卻猛地撇過了頭,一副不想被他碰觸的厭惡模樣。

 

「呃……」關承勳一臉錯愕,張了張嘴似乎想說什麼,但一想到他的「病情」,激烈的情緒很快就平靜下來,只是,凝視著方銘彥臉龐的眼神仍忍不住流露出近乎心碎的悲傷光芒。

 

彷彿被他宛若實質的視線刺傷,方銘彥不自在地挪了挪身子。只不過不想被他親,有必要露出這種宛如死了爹娘的痛苦表情嗎?會不會太誇張啦?

 

「唔……在沒有恢復記憶的情況下,被一個男生親額頭很……很奇怪……」方銘彥半垂下眼眸,終於承受不住「壓力」地解釋道。

 

關承勳似乎也意識到自己失態了,迅速收回目光,低聲道:「沒關係,我可以理解,我不會怪你的。」語畢,他伸手拉起棉被,將方銘彥裹得結結實實的,像是深怕他著涼了。

 

感受著他細心的舉動,方銘彥不禁一陣渾身不自在。再怎麼說,自己也是一個堂堂男子漢,被一名同性的男人當做寶貝在疼,說有多彆扭就有多彆扭。

 

「我……」方銘彥突然有股衝動地張了張嘴,但想了一下,終究沒有勇氣問出口。

 

「嗯?你想問什麼?」關承勳眼神充滿鼓勵地望著他,像是不管方銘彥做錯什麼事情,他都不會放在心上一樣。

 

「我……我只是想知道……我以前怎會喜歡上你?」一接觸到他柔和的目光,方銘彥不禁訕訕地垂下眼眸,不敢與他對視。

 

關承勳一怔,似乎沒想到會是這個問題,思索了一會兒後,嘴角揚起一抹苦澀笑容道:「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吧?」

 

「嗯?」方銘彥偏著腦袋,臉龐充滿疑問地望著他。當然,他完全不曉得自己困惑的模樣看在關承勳眼中,可愛無辜得令他很想立刻抱住狂吻。

 

關承勳深吸口氣,勉強壓下內心的衝動後,撇開視線,啞聲道:「老實說,如果當初不是你拼命對我好,努力追求我的話,或許我們兩人今天會像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也沒有交集吧,畢竟……最初我們就像是天敵一般,不但互看不順眼,生活跟興趣也兜不到一起,後來能變成戀人,的確摔破很多人的眼鏡。」

 

「我那時到底是中了什麼邪啊……」方銘彥認同地點了點頭,不由得暗暗嘀咕道。

 

「我也不曉得。」聽見他居然得出這個結論,關承勳不禁再次苦笑。「但是,我一點都不後悔,跟你在一起後,每天都過得很幸福,我現在根本無法想像失去你之後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聽出他話語底下的慘烈,方銘彥的身子不禁瑟縮了下,伸舌舔了舔發乾的嘴唇。

 

「假如我一輩子都恢復不了記憶怎麼辦?」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聞言,關承勳皺了皺眉頭,沉默良久後,終於眉頭一舒,沉聲道:「無所謂,就當作是現世報吧。以前是你苦苦追求我,我不理你;現在反過來,該換我苦苦追求你了。」

 

察覺他眼眸一閃而逝的執著,方銘彥暗暗吐舌,在心底吐槽道:你想追,還要看我讓不讓你追吧?

 

「你想說什麼嗎?」見他欲言又止,關承勳開口詢問道。

 

「有,如果我沒辦法再喜歡上你怎麼辦?」方銘彥右眉一挑,索性很挑釁地問出口。

關承勳和他對視一眼,忽然揚唇微微一笑。這一笑,配合他帥氣的臉龐,居然有絲令人臉紅心跳的邪氣。

 

「不會的,你當初能愛上我一次,鐵定能再愛上我第二次,我有耐心等。」這句話,說得斬釘截鐵。

 

你哪來的自信啊?方銘彥撇了撇嘴,不過也沒愚蠢地立刻出聲反駁。

 

關承勳見他臉上流露出一抹倔強的神色,也沒再說什麼,只是輕輕嘆了口氣,伸手摸了摸他柔順的頭髮,要他再休息一會兒。

 

方銘彥皺了皺鼻子,瞪了他一眼,彷彿在暗示關承勳不要把自己當不懂事的孩子看待。

 

關承勳手一僵,安撫的動作停了下來,心底有些泛酸。以前自己沒對他少做過這種動作,而方銘彥每次都會對他露出一抹甜甜的幸福笑容,讓人憐愛不已,哪像現在,失憶後居然不斷對自己張牙舞爪,凶惡得像一隻沒被人馴養過的猛獸,這令關承勳深深地感到失落不已,更下定決心非把以前乖巧柔順的方銘彥找回來不可。

 

可能經過一早上的折騰,方銘彥也累了,警惕地盯了一旁的關承勳幾分鐘後,眼皮逐漸變得沉重,雖然內心不斷警告自己不能昏睡過去,仍是禁受不住睡魔的侵襲,突然腦袋一歪,跌入夢鄉之中了。

 

「呵……彥彥還是睡著的樣子最可愛了。」

 

見他終於睡著後,關承勳頓時鬆了口氣,很是開心地自言自語了一番,接著伸手輕輕戳了戳方銘彥的額頭,看他完全沒反應,才偷偷摸摸地從枕頭後方摸出一台相機,對準方銘彥的睡臉偷拍了一張。

 

「唔……」

 

才拍了一張,方銘彥突然蹙了蹙眉,扭了下身子,嚇得關承勳趕緊把相機藏在身後,屏住呼吸不敢動彈,過了好一會兒,確定方銘彥沒醒過來,緊繃的四肢才緩緩鬆懈下來。

 

這台相機的記憶卡已經偷偷收藏了不下一千張方銘彥的可愛睡臉模樣,可說是關承勳寶貴的收藏品之一,但他隱瞞得很好,連方銘彥本人都不曉得他有這麼「變態」的嗜好。當然,將戀人的一顰一笑收集起來,全是本能的浪漫情懷作祟,關承勳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哪裡奇怪。

 

「彥彥,快想起我吧,不要真的把我忘了……」

 

關承勳目不轉睛地盯著可愛戀人安詳的睡臉,勉強壓抑下不安的心情,啞聲呢喃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