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坐了多久的車,在方銘彥意識昏昏沉沉差點睡著之際,目的地似乎到了。

 

動彈不得的他就像個公主一樣地被關承勳摟抱著,爬上樓梯,穿過房門,越過走廊,之後被關承勳輕輕地放在床上。一離開關承勳溫暖的懷抱,陷入觸感冰涼的柔軟棉被之中,方銘彥再度冷得顫抖了下。

 

「冷嗎?」

 

當然冷啊……快冷死了……

 

奇怪的是,方銘彥根本沒回答過他任何一句話,關承勳卻像是完全明白他腦海裡頭轉動的每一個想法似地爬上床,維持半坐起身的姿勢,伸手把他牢牢擒在懷裡。

 

「唔……」

 

再度貼入男人溫暖的胸膛處,方銘彥忍不住舒服地低低呻吟了聲。

 

腿部及全身上下的痠痛感,彷彿得到了極大的撫慰似的,逐漸舒暢起來。

 

「這樣是不是好一點了?」關承勳低沉的嗓音如棉花般柔軟,像是生怕驚擾了他。

 

還好啦……你別太自戀……

 

「你真的很怕冷耶。」見方銘彥一臉滿足的模樣,關承勳不由得低低一笑,手指留戀不捨地在懷中人臉上徘徊。

 

你這什麼瞧不起人的語氣啊?方銘彥眉頭一皺,懶得理他。

 

就這樣不知過了許久,在方銘彥的意識逐漸無法集中快要睡著之際,關承勳有絲憂鬱的低啞嗓音緩緩迴響在室內。

 

「對不起,我一時腦袋不清楚,才硬把你從醫院抱出來……」

 

原來你也曉得自己的腦袋不清楚啦?看來還有得救嘛……方銘彥暗暗嘀咕。

 

「可是,只要一想到在手術室內,他們可能曾經看過你這個地方,我就焦躁得不得了……」關承勳邊說、邊動手解開方銘彥胸前衣襟的鈕扣,修長手指悄悄潛伏進去,最後停留在他胸膛最敏感的地方上。

 

 

「只有這個地方,我絕對不想讓別人看到。」這是一句全然由強烈的獨占慾構成的話語。

 

方銘彥怔住了,不是因為關承勳詭異的輕薄舉動,而是直到此時他才猛然發現自己那地方怪怪的,好像……好像有個什麼金屬物品貫穿了自己的左乳,然後被關承勳輕輕勾在手指上。

 

這……這是乳環吧?自己什麼時候穿了一個噁心的乳環在身上啊?

 

驀然意識到時,方銘彥霎時渾身發冷,心臟猛地收縮了一下。

 

現在這副身體真的是他的嗎?小時候被一根圖釘扎到腳底板裡面去過,所以方銘彥一直很怕尖銳的東西,連一根繡花針也害怕,換句話說,他是死也不可能去穿乳環的!但是那金屬也似的冷硬觸感卻又貨真價實!

 

難怪老覺得靠近心臟部位的地方有點重、又有點涼涼的,原來是被人穿了這種變態的東西……

 

天哪!是誰對自己幹這麼缺德的事啊!嗚嗚……我詛咒他祖宗十八代都下地獄!生兒子沒屁眼!還有@#$%$#&………

 

關承勳沉默下來,彷彿無心又似有意地用手指不住撥弄方銘彥左乳上的環狀物,輕捻慢扯,又麻又癢的奇特感覺霎時如潮水般一陣陣襲上方銘彥的腦神經,簡直令他難以多忍受一秒。

 

「啊嗯……」方銘彥雙眸緊閉,微微張嘴發出不像是自己會發出的羞恥喘息聲。

 

關承勳立即很高興似的低語道:「彥彥,你這個地方果然很敏感……」

 

去你媽的很敏感!你這個死變態快點收回你的鹹豬手啊啊啊──!

 

方銘彥又驚又駭。的確如他所言,雖然身子又痠又痛,胯下卻倏然脹得鼓鼓的,一點都不覺害臊,彷彿已經習慣了這樣被人玩弄,而且還很有……快感?

 

媽呀……怎麼會這樣?難不成自己中邪了?!

 

「嗯……哼嗯……啊啊……」

 

可恥的呻吟依舊不斷從方銘彥的口中逸出。仔細一聽,母貓似乎也沒像他這般會叫春,簡直又淫又蕩,方銘彥不由得深深懷疑自己搞不好比那些日本AV女優還會叫……不對!現在不是胡思亂想的時候!再這樣被關承勳挑逗下去,自己一定會忍受不住的!

 

可是,自己不想搞同性戀也不想當快槍俠啊!嗚嗚……

 

「彥彥,是不是感覺很舒服?」

 

或許快感太強烈了,連關承勳可惡至極的聲音此刻聽起來也像是掺了春藥一般,令方銘彥的身子一陣陣酥麻,毫無抵抗之力。

 

「啊……啊嗯……唔……」

 

「這麼喜歡被我摸嗎?你看,這裡都挺立起來了,好可愛呀……」

 

神經病!我去你媽的好可愛!這一定是惡夢……嗚嗚……

 

無視方銘彥緊緊皺起的眉頭,關承勳在他身上肆虐的手指執拗地不肯放開,來回拼命愛撫,令方銘彥越叫越浪,完全控制不住。

 

方銘彥好想睜開眼睛,看看自己現在成了什麼淫亂樣子,還有他是用著什麼樣猥褻的表情在對自己甜言蜜語,可是一雙眼皮卻沉重得有若千斤重石,怎也張不開來。方銘彥心急如焚,卻又無計可施。

 

原來他報復自己摔爛他寶貝相機的方法,就是用「強姦」這一招嗎?可是自己又不是女人!啊,不會吧,難道關承勳覺得反正自己是男人不會懷孕就可以這樣隨便亂來嗎?嗚嗚……這到底是他媽的怎麼一回事啦!方銘彥的腦筋一團混亂了。

 

「彥彥……」

 

嗓音像是拌了蜜般,關承勳低低喊了聲,然後方銘彥感覺自己胸前最敏感的地方忽地被納入了一處濕潤又暖和的地方,接著一條柔軟又有力的東西不住在頂端處舔來舔去。

 

方銘彥情不自禁「啊!」的一聲重重喘了口氣,感覺自己距離天堂不遠了。

 

四肢發軟之際,忽覺下身一涼,褲子硬是被關承勳褪到膝蓋處,光溜溜的臀部在冰涼的棉被上來回摩挲的不適感,令方銘彥前頭的慾望霎時半軟了下來,還在暗自慶幸的當時,他最敏感的地方突然被男人一把揪住,上下搓揉了起來。

 

這傢伙竟敢這樣碰連自己都沒碰過幾次的地方!方銘彥發急了,腦袋整個充血,恨不得立刻跟他拼命,打得他滿地找牙,可他無論如何努力也使不上力氣,四肢酸酸軟軟地倚著男人,還不斷從口中發出像小貓一樣的膩叫聲,哼哼啊啊的連自己聽了都心慌意亂、臉紅不已,更遑論是關承勳了。

 

「彥彥,你真可愛……簡直可愛到不行……」

 

別說了……啊……!

 

「看到你不小心摔下樓梯,整個人陷入昏迷的時候,我真的快崩潰了,幸好你只是右小腿骨折,沒什麼大礙,要不然我……我……」先前的回憶實在太不堪回首了,關承勳一時竟說不下去,索性低下頭,不住親吻及吸吮懷中人胸前最敏感的地方。

 

那穿了乳環的左乳處就像是方銘彥的死穴般,禁不得被男人一再用舌頭舔弄。

 

「嗯……啊……啊啊………」

 

「喜歡我這樣摸你嗎?嗯?」關承勳一邊舔弄他胸口、一邊用手指褻玩他硬到不行的下半身。動作雖然輕柔,卻執拗地快逼瘋人。

 

雖然死也不想在關承勳的手指玩弄之下發洩出來,然而強忍了半天,方銘彥終究禁受不住男人一再地撩撥,突然悶哼了聲,渾身顫抖,腰桿往上用力地挺了一挺,就這麼丟臉地洩光光了。

 

關承勳微微一笑,高興地先用手掌全部承接住,稍後再抽了張衛生紙幫他大腿內側擦拭乾淨。又體貼又無微不至的照顧,任誰來看,都曉得他簡直將方銘彥寶貝到極點了。

 

「彥彥,是不是舒服了點?」

 

天哪!自……自己居然在一個男人的手中獻出最寶貴的第一次……

 

震驚過度的方銘彥,此時已經是出氣多、入氣少了。

 

禽獸!這傢伙真是一頭不折不扣的禽獸!

 

「怎麼皺著眉頭?是還覺得不滿足嗎?可是不行,你現在受傷了,不能亂動。好吧,我答應你,等你身體好一點後,我會狠狠插入你那裡,讓你舒服得嗓子都喊啞了……」關承勳嗓音甜滋滋地在方銘彥耳邊低聲承諾。

 

插入?你想插入我什麼地方?

 

方銘彥的腦袋「轟!」的一聲,幾擬爆炸。

 

「唔……我……」

 

「彥彥,你是不是想說什麼?」關承勳臉色一喜,立刻側耳傾聽。

 

「我……我去……」

 

「還想再去一次嗎?不行,你才剛受傷,要好好休息才行,這樣我會心疼的。」

 

「我…去……」

 

聽見關承勳厚顏無恥到極點的話,方銘彥話未說完頓時活活氣暈過去,再次陷入無止盡的昏迷中。

 

……去你媽的擔…擔……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